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关工委开展主题绘画活动
2023-08-23 14:50:00 杨霞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杨霞)为进一步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8月22日,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关工委联合共建单位曙光社区开展“放飞梦想 画出未来”主题绘画活动,邀请社区居民和干部职工子女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杨霞 摄

在曙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围坐一桌,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们用手中的绘画工具,大胆发挥想象,认真、细心地绘出了心中梦想,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和创造力的绘画作品,勾画出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生活的向往。绘画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向未成年人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在面对意外事故和灾害时的自救互救能力。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提高了动手能力,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绘画才能,也丰富了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下一步,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关工委将继续通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宁德市生态环境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