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曙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8-17 15:10:00 黄佳慧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黄佳慧)为提升辖区居民的健康生活品质,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给居民提供更贴心、便利的志愿服务,8月16日,东侨曙光社区联合博仕口腔、“爱情故事”美发店、爱尔眼科、东侨御启堂中医综合门诊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中医理疗。黄佳慧 供图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设置了眼科和口腔检查、义剪、中医理疗等惠民便民摊位。活动现场,口腔和眼科医院的医生们为社区居民免费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同时进行现场问诊,耐心负责地回答居民提出的问题。

在义剪摊位,爱情故事理发店的理发师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剪发的居民,通过理发师们精湛娴熟的手艺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中医理疗摊位为居民提供艾灸、拔罐、刮痧等服务,并从日常运动、穴位保健等方面为居民进行健康指导,让居民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将健康理念带给广大居民。

本次活动贴近生活,直面社区居民的需求,把暖心服务送到家门口,让社区居民享受便民公益服务,同时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进志愿服务中来,进一步营造社区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东侨曙光社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