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高速:饺香沁心 敬老情深
2023-08-16 10:10:00 裘淑怡 苏杭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裘淑怡 苏杭)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挥宁德高速寿宁中心所党群服务中心效能,构建共建服务新格局,近日,宁德高速“映山红”志愿服务队走进宁德寿宁承天村孝老食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高速的温暖与关怀。

志愿者们在包饺子。苏杭 摄

在承天村孝老食堂后厨,志愿者们正热火朝天地包饺子,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在大家的努力下,一排排精巧的饺子一会功夫就摆满了桌面。为了让老人们吃得安心和放心,志愿者们严把质量关,选用新鲜的食材,守好“舌尖”上的安全关。其间,志愿者还详细了解了当前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要多注意身体健康。老人们拉着志愿者的手,发自内心地感谢大家带来的温暖。

据悉,宁德高速寿宁中心所共建村承天村所打造的孝老食堂,缓解了当地老年人“做饭难、吃饭难”问题,满足了便捷、舒心的就餐服务需求。宁德高速“映山红”志愿服务队通过此平台积极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传递尊老、敬老、爱老正能量。

下一步,宁德高速将继续加强企地党建协同,用实际行动逐步探索一条更为灵活有效的基层服务乡村振兴新路径。(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