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侨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化艺术展示活动
2023-08-11 10:35:00 陈霞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陈霞)为着力宣传文明行为典范,树立榜样力量,8月10日上午,宁德市文旅局与侨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侨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二楼举办文化艺术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陈霞 供图

本次活动以“强国复兴有我·缤纷暑期文化文艺”为主题,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居民和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既实现了居民自娱自乐,展示了自我的特长与兴趣,又促进了居民交往,增进了邻里间的情谊,为居民朋友的精神文明生活增添了一丝色彩。活动现场,青少年们以饱满的热情,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各式各样的精彩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

本次活动和演出,展现了社区青少年的优秀才艺,同时促进了青少年的艺体成长,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明生活,展现了社区居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东侨侨兴社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