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侨兴社区:开展青少年暑期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2023-08-11 14:30:00 陈霞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陈霞)为深入推进环境卫生爱护家园,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培养青少年热爱生活、保护环境的意识,8月10日上午,侨兴社区开展了以“爱护家园我先行”为主题的青少年环境卫生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活动中的志愿者们。陈霞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钳子,拎着垃圾袋沿亭拾起被丢弃在草丛、沙土中的白色垃圾、纸屑、饮料瓶等垃圾,大家干劲十足、团结协作,将垃圾收集整理后,统一进行清运。为打造社区美丽的生态环境贡献了青春力量。

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更加懂得了保护家园环境的意义,在今后的生态环境保护中,一定会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之风,弘扬社会正能量,做幸福家园的建设者、文明行为的传播者、美丽东侨的践行者,让更多人加入到“爱护家园我先行”的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青少年的志愿服务精神,真切地感受到爱护环境要“从我做起”,带动更多人加入爱护身边环境的队伍中,一起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东侨侨兴社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