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国资委开展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8-05 10:05:00 肖海云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5日讯(通讯员 肖海云)为进一步夯实群众法律基础,提升群众法治观念,形成法治风尚,推动“八五”普法工作走深走实,8月4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志愿者前往亿利社区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法治文明助创城”暨“八五”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肖海云 摄

活动现场,市国资委普法志愿者们为居民群众发放了由《民法典》《“八五”普法规划解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手册》和牙刷、牙膏等组成的“普法大礼包”70余份,并详细介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倾听收集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倡导大家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

此次普法活动有效增强了居民群众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和水平,让居民群众深刻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守的规范准则,营造了“人人守法、法守人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宁德市国资委办公室)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