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林业局组织开展“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活动
2023-07-14 10:35:00 陈琳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陈琳琳)为引导广大群众践行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7月13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人员在蕉城区万达社区开展“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

活动现场。陈琳琳 摄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在小区出入口设置摊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与小区居民互动等多种形式,向来往居民弘扬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宣传节能降碳科普知识。

节能降碳,是每个公民需要身体力行的义务。此次活动让参与的居民更加树牢“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意识,将从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做起,养成节约的良好习惯。同时,市林业局也将在全局推行绿色办公,深入践行垃圾分类制度,深化节约型机关建设,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宁德市林业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