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公路中心开展“雷锋精神耀闽东·义务献血”活动
2023-06-27 22:21:17 俞旭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俞旭阳)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落实落地,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6月27日上午,宁德市公路中心、应急抢险保障中心、蕉城公路中心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雷锋精神耀闽东·义务献血”活动。

早上九点不到,公路志愿者们就来到了献血车里排队登记,大家认真填写《献血者信息登记表》,聆听好献血注意事项后测量血压、化验血液,按照自己的验血结果来决定是否能够献血,现场井井有条,有条不紊。

在采血现场,大家精神饱满、情绪高涨,挽起袖子,一股股承载着爱心的温暖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经过登记、初检、筛选,本次活动共有15名同志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4500毫升。一袋袋热血,一张张笑脸,一本本殷红的献血证上记录着满满正能量,大家都为能参与此次活动而感到光荣和自豪。

通过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充分彰显了公路干部职工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展现了他们热心公益事业、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在今后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弘扬道德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宁德市公路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