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老军医健康义诊进乡村
2023-06-21 15:05:00 王金红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王金红)为进一步增强村民保健意识,帮助村民掌握更多的健康生活常识,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近日,宁德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市军休所组织老军医赴蕉城区飞鸾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王金红 摄

义诊活动设在党群服务中心,在飞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人员的组织下,群众有序排队参与。市军休所老军医热情接诊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详细了解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给出相关健康指导建议,并向群众耐心讲解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和免费赠药。

“健康义诊真是太好、太方便了,我这几天感冒发烧,想去看医生,由于腿脚不好一直拖着没去,多亏了军休所的专家,让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治疗。”前来参加义诊的老奶奶说。老军医们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广泛称赞。

乡村振兴,健康先行。为达到更好诊疗效果、满足群众需求,市军休所针对近期感冒发烧病人较多的情况提前调整备药方案,备好配足药品和口罩。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群众90多人,免费发放药品2960元,不仅为群众带来免费、便利、贴心的医疗服务,缓解看病难的问题,同时加强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帮助群众树立了科学的防病治病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宁德市委老干部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