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3-06-20 14:50:00 王碧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碧华)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进一步弘扬“互助、奉献、无私”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19日,宁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让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他人、奉献自己的博爱情怀。

献血现场。王碧华 摄

上午9点,志愿者们已排起长队。尽管天气炎热,志愿者们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写表格、抽血化验、采集血液。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随着一袋袋与患者安危息息相关的鲜血缓缓流入贮血袋,一张张淳朴的脸庞上洋溢着真诚的笑容,一颗颗热情的爱心为生命的延续注入了活力。

无偿献血是一项关爱生命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也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下一步,市应急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初心使命,向社会传递应急系统的温暖和正能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