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6-14 16:00:00 郑小珍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郑小珍)2023年6月14日是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在献血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互助共济的崇高精神,践行新时代的使命担当,6月13日上午,宁德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捐献血液 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一份爱心。

献血现场。郑小珍 摄

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此次志愿活动,认真做好献血动员和组织工作,积极发出献血倡议,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本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参加献血的“老兵”,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在献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登记、填表、抽血检验等,大家神色认真而轻松,现场气氛愉快。通过检验,有12位同志符合献血条件,共计献血3700ml。他们用爱心分享“生命”,为“生命”尽一臂之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的深刻内涵。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彰显了城市管理局干部职工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展现了他们热心公益事业、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担当与奉献诠释城市管理人的初心和使命。(宁德市城市管理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