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组织部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13 11:30:00 袁倩倩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袁倩倩)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率,6月12日,宁德市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东湖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进行现场操作。袁倩倩 摄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扫把、簸箕、垃圾夹、垃圾袋等,来到长兴城小区附近街道,捡拾道路上的烟头、塑料袋、矿泉水瓶等生活垃圾,并将捡到的垃圾按照指导手册进行分类装袋,在蕉南街道生活垃圾集中投放点进行定点投放。

本次活动,通过张贴海报、发放手册、现场操作等形式,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引导党员干部做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者、推动者,营造践行生活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