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应急局深入社区宣传,践行新风正气福建“名片”
2023-06-08 09:35:00 王碧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8日讯(通讯员 王碧华)6月7日,宁德市应急局联合侨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金龙小区开展防灾减灾及应急宣传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风正气福建“名片”。

活动现场。王碧华 摄

活动现场,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自然灾害预防及科普知识手册》等宣传册,普及台风、雷电、暴雨、洪涝等灾害的基本常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在讲解过程中,社区居民边听边提问,现场解答多个关于各类灾情险情的判别要领、应急逃生等问题。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让社区居民更深入地认识了灾害预防处置的重要性,切实提升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宁德市应急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