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档案馆召开2023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3-05-17 11:55:00 郑臣孟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郑臣孟)5月17日,宁德市档案馆组织召开2023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会议听取了目前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郑臣孟 摄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2023年是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总评年,全馆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是对档案馆机关建设的全方位肯定和推动工作的一项有力抓手,全馆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机关树形象、业绩创一流的重要抓手,全身心投入创建活动,全方位做好创建工作。二是要强化日常管理。要把文明创建工作纳入干部平时考核,做到文明创建工作和档案业务工作统一部署、统一实施、统一检查。文明创建所需经费,按照相关财务制度要求落实审批后,相应纳入机关文明创建经费核销。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要按照工作计划制定责任清单,明确活动形式、责任人、完成时限,督促工作落实。要按照省级文明单位测评要求,对标对表,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宁德市档案馆)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