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党校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宣传教育活动
2023-05-16 14:35:00 刘永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永芳)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社会风尚,弘扬传承中华民族崇尚节俭传统美德,将节约意识内化于心、节约习惯外化于行,5月16日,宁德市委党校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刘永芳 摄

活动中,陈细生副校长向教职工发出倡议,倡导教职工们争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倡导者、“制止浪费”的监督者、“勤俭节约”的宣传者。

活动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意识,进一步养成文明、健康、理性、节约的消费方式,让“舌尖”节俭成为“心间”自觉,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宁德市委党校)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