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
2023-05-13 14:55:00 雷孝新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雷孝新)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的和谐社会氛围,打造“一流人社”,做好“暖心服务”,5月10日,宁德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讲好人社故事”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雷孝新 摄

活动现场,人社党员干部齐聚一堂,你一言我一语交流着为人民办实事的心得。“为百姓办事,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的同志分享了他在除夕那天帮助解决农民工欠薪问题的暖心故事;“不从客观上找理由,要从主观上想办法”,市社保中心的同志分享了她去慰问困难退休职工、上门协助认证的爱心故事;“懂法,才能更好地保障自身的合法利益”,市人社局法规科的同志分享了他下基层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协助提升企业职工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知晓率的贴心故事……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人社局党员干部在为百姓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上永不停歇。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