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举办2023年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2023-05-09 13:55:00 阮琳钧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9日讯(通讯员 阮琳钧)今年5月12日是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6日至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进一步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提升群众自防自救能力,5月6日晚,由宁德市地震局主办,蕉城区应急局、东侨开发区应急局等部门协办的“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2023年防震减灾宣传活动在天茂城市广场举行。

晚会中穿插开展的防震减灾知识问答更是吸引了广大市民踊跃竞答。阮琳钧 供图

当天,文艺晚会安排了情景剧《地震来了》、歌曲《生死不离》、快板《防震减灾科普知识 》、高空杂技《梦之幻》、舞蹈《扬帆起航》、朗诵《最后的拥抱》、歌伴舞《把幸福给你》等精彩节目,吸引了众多群众到场观看。晚会中穿插开展的防震减灾知识问答更是吸引了广大市民踊跃竞答。(东侨宣传部 新宁德)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