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食药检中心:春光正好,读书正当时
2023-05-01 15:35:00 陈如嫣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1日讯(通讯员 陈如嫣)为了推广全民阅读,4月24日,宁德市食药检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开展读书分享会,引导“爱读书”风尚,营造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让氤氲书香飘满食药检中心。

宁德市食药检中心开展读书分享会。林川 摄

活动中,宁德市食药检中心的职工带来了自己喜爱的书籍,与大家分享阅读体会,从不同角度讲述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宁德市食药检中心负责人黄训瑞分享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一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并表示只有坚持从历史走向未来,从延续民族文化血脉中开拓前进,我们才能做好今天的事业。我们要树立“弱鸟先飞”的奋进精神,坚持“滴水穿石”的执着精神,传承“点草成金”的匠心精神。该中心员工纷纷开始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向大家推荐了《你可以生气,但不要越想越气》《自卑与超越》等许多书籍,结合个人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交流了读书的收获和感悟,教会我们如何从本质层面解决情绪问题,如何善用情绪管理拥有平和的幸福。

大家述说书中故事,交流读书心得,在交流中启迪智慧,尽情分享读书的快乐,通过读书分享会进一步加强对读书的感悟,引导市食药检中心职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从阅读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2023年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在一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整个活动过程中掌声不断,互动频频,大家在浓浓的书香中汲取营养,享受快乐,传递美好,拓宽了知识视野,碰撞出思想火花。中心职工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经常开展。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领略到书本世界的精彩,增长文化和知识,更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宁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