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联合多部门开展艾滋病等防治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3-04-28 16:50:00 周金玉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周金玉)为增强企业职工预防艾滋病、性病的意识,消除社会歧视,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4月25——26日,市疾控中心、蕉城区卫健局、蕉城区疾控中心、蕉城区禁毒办、宁德人民医院等多部门,结合第21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深入中铜东南铜业有限公司和宁德蕉城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进企业活动。

现场发放折页和宣传品。周金玉 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艾滋病、性病防治宣传资料,设立展板和咨询台,与职工面对面交流并答疑释惑,让职工了解艾滋病、性病的危害和传播途径,掌握防治知识,帮助他们消除恐惧,远离艾滋病。同时提倡健康生活方式,鼓励广大职工洁身自爱,积极参与到艾滋病性病防治中,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本次活动覆盖300多人,共发放企业预防艾滋病导引和性病折页300余份,宣传礼品100多份,安全套100余盒。通过宣传,助力了企业可持续发展,促进企业员工知艾防艾,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和方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