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台港澳办开展“反诈”志愿宣传活动
2023-04-28 11:55:00 孙奋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孙奋华)为扎实做好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工作,持续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识骗、防骗能力,4月27日上午,宁德市台港澳办联合市人行、厦门银行东侨支行深入蕉城区霍童镇台资茶企开展“反诈”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孙奋华 摄

宁德市台港澳办志愿服务队通过发放宣传单,指导群众正确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详细讲解当前电信诈骗特点、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类型、个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等内容,提醒群众勿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不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银行卡号等信息,以防不法分子利用实施诈骗,如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活动现场。孙奋华 摄

此次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增强了霍童台企、茶农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提升了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与应对能力。(宁德市委台港澳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