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民族宗教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3-04-15 11:45:00 许佳玲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许佳玲)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4日上午,宁德市民族宗教局在闽东中华畲族宫畲族文化驿站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许佳玲 摄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形式,向群众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为群众详细讲解国家安全法知识,帮助群众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公民有哪些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权利等常识,现场共为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

活动现场。许佳玲 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引导群众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宁德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