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福安甘棠:投资2.1亿元 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2023-04-14 10:35:00 张文奎 陈澄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日前,在福安甘棠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期)施工现场,各类大型机械轰鸣作业、工人有序进行管网路面开挖、道路回填,以及人行道路缘石修葺等工作。

甘棠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李志峰说:“西安路的白改黑计划在10号开始浇筑,西宁路的路况雨污排水、道路的管道都已经埋设完成,接下来要做给水工程和道路的修复。目前,已经完成约三分之一的工期。”

据了解,甘棠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总投资2.17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含水环境提升、管理提升、居住提升,交通提升、风貌提升、便民服务设施提升、老年人养老服务提升等七个方面内容。项目一期投资约3850万元,改造沁春大路、西宁路、财贸街、北大路、西安路等5条市政道路,分别为全长约3576米,主要进行道路沥青加铺、人行道改造、强弱电管线下地、绿化景观提升等。此外,将对甘棠古城堡及周边雨污管网进行分离改造,整体提升区域水环境,改善居民生活条件。(闽东日报 张文奎 陈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