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科技馆开展手工制作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3-04-04 11:35:00 黄林萱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4月4日讯(通讯员 黄林萱)4月1日,宁德市科技馆联合市岚山自然生态研究保护中心、宁德师院生命科学学院自然坊共同举办“大手牵小手,共创自然美”手工制作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万物和谐,低碳环保”为主题,共吸引15组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现场。黄林萱 供图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通过PPT讲解的方式,为孩子们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好处、正确方法及垃圾桶的标志等相关知识,并呼吁孩子们从小做好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绿色美好家园。随后,在科普志愿者和家长的指导和帮助下,孩子们动手制作风景贴画、书签。大家热情高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儿童青少年动手能力、创新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引导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推动垃圾分类成为文明新风尚。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