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3-04-01 10:50:00 钟玉辉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4月1日讯(通讯员 钟玉辉)3月24日,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响应市政协机关开展“学雷锋见行动”无偿献血活动,积极组织发动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

参加此次献血的干部职工是多次参与义务献血的“老面孔”,献血现场,献血人员在宁德市中心血站人员的耐心引导下,有序排队依次进行登记信息、测量血压后,纷纷挽起衣袖开始献血。当日,共有1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4000余毫升。

该局干部陈克文无偿献血20余年,多次参加血小板捐献,仅在宁德工作期间献血总量达6900毫升,先后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2020——2021年度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还有许多因创城任务、突击工作和献血间隔期未满等原因未能到场,他们表示,希望参加下一次该局组织的献血活动。

市场监管人用实际行动义务献血助力社会公益事业,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用热血点亮了无数生命的希望。(宁德市市场监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