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福安溪尾: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系列活动
2023-03-07 11:50:00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3月3日,福安溪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妇联、河长办、团委、文明办等前往利溪流域开展“巾帼爱河护河,共创大美溪尾”巡河护河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残留在河岸周围的塑料瓶、包装袋等垃圾进行清理,并积极向沿路行人与河岸住户宣传河道保护知识,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加入保护河道的行动中来,共同为打造美丽的河道风景线贡献力量。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多方联动巡河护河宣传活动,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关爱河湖健康生命”等理念深入人心,共同维护好溪尾镇优美的生态环境。(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