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我为创城添光彩,无偿献血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6 13:30:00 黄佳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6日讯(通讯员 黄佳丽)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结果,3月3日,宁德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我为创城添光彩,无偿献血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市中心血站采血屋,在医务人员指引下,干部职工志愿者们认真填写登记表信息、仔细听取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和无偿献血健康知识,配合进行血压测量和抽血化验。待血液检测合格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干部职工依次献血。

参与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今后还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力量,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也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宁德市委老干部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