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28 12:00:23 钟玉辉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钟玉辉)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交通环境,根据市创城办《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中心城区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通知》(宁创城办[2023]3号)部署,从2月8日起,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16名党员志愿者,每周各安排一天,负责城区水岸阳光路口和公交站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志愿者在水岸阳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钟玉辉 摄

活动中,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持文明交通劝导旗,分工协作,耐心引导过马路的行人走斑马线,对闯红灯及不按导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上岛电动自行车劝导其下车推车过斑马线,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提升了群众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展现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志愿者在水岸阳光公交站,引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阻止乱穿马路行为。钟玉辉 摄

截至2月22日,该局已安排6人次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后期还将派出10名志愿者继续参与,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