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电视微波站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27 11:30:00 陈小红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小红)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交通环境,宁德市电视微波站积极响应市创城办工作部署,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中心城区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现场。陈小红 摄

本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宁德市电视微波站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值班人员利用轮休时间主动参与,参与率100%。文明交通劝导过程中,大家认真履行劝导职责,引导行人按交通指示灯有序通行,疏导上下班及重点时段人流高峰,对乱挤拥、乱穿行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有力维护了公共秩序。(宁德市电视微波站)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