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蕉城虎贝:健康服务进农村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23-02-24 15:36:39 陈容 陈尧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2月10日,宁德人民医院组织泌尿外科专家赴蕉城区虎贝镇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

当天,前来咨询看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细致地接诊每位患者,耐心解答患者所关心的各类问题,并安排护理人员为有需要的患者开展超声检查,测血压、测血糖、针灸理疗等服务,真正做到将健康送到农村群众家门口。“得知今天卫生院有泌尿专家下乡义诊活动,我一大早便来到了现场。因为年纪大了,常年受泌尿问题困扰,前几次都是自己独自乘车去城区医院治疗和复诊,费时费钱还耗力。现在好了,专家直接到家门口,真是方便!”村民林大爷说道。

此外,医护人员还向农村群众宣传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闽东日报记者 陈容 通讯员 陈尧)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