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赤溪镇:宣传宣讲党的政策
2023-02-21 17:55:00 傅勇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傅勇强)为了更好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深做实思想政治工作。2月21日上午赤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走进我镇松岭村开展“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林浰宏 摄

志愿者通过向群众派发农村社保、文明创建和民政宗教等各类相关政策宣传单,采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群众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办理条件和方式方法,结合实际生活,用具体的事例讲解政策带给生活的便利性,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加强群众的爱党爱国教育。

活动现场。林浰宏 摄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各项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服务平台作用,不断推进基层宣讲工作的深化和创新,让党的理论政策传到群众当中。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