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水文分中心:践行志愿服务 倡导文明交通
2023-02-16 13:25:00 汤嘉涛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汤嘉涛)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交通安全与自我保护意识,提高文明素质和弘扬社会道德风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2月13日,宁德水文分中心4名志愿者到中心城区万达嘉华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公众文明安全出行。

宁德水文分中心志愿者在万达嘉华路口牵拉交通警戒绳,劝导大众文明安全出行。汤嘉涛 摄

在清晨7点和傍晚5点的早、晚高峰时段,宁德水文分中心志愿者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配合交警在红绿灯路口维持交通秩序,提醒行人不闯红灯、非机动车驾乘人员戴好头盔,对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不礼让行人、逆行、违规走机动车道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协助纠正。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宁德水文分中心将按计划安排26位志愿者分班次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使交通安全意识更深入人心,出行环境更加安全有序,引导社会形成“崇尚文明、讲究礼仪、遵守秩序”的社会良好风尚。(宁德水文分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