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烟草专卖局开启常态化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10 23:35:32 李丹婷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10日(通讯员 李丹婷)2月9日,为助力宁德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共同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交通环境,宁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金叶情”志愿队积极参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宁德烟草“金叶情”志愿者带迷路老人找交警护送。李丹婷 摄

志愿者们分别于清晨7点和傍晚5点的早、晚高峰时段,在中心城区的十字路口引导行人和两轮车,维持一个半小时的交通秩序。当遇到迷路的老人家,我们的志愿者更是热心指路并请交警护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金叶情”志愿队员身上闪闪发光。

宁德烟草“金叶情”志愿者为迷路老人指路。李丹婷 摄

据悉,这一阶段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到4月上旬。(宁德市烟草专卖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