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岁寒时节见真情,春节慰问暖人心
2023-01-17 18:30:00 冯丽媛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冯丽媛)为进一步做好寿宁县特殊困难老人春节生活保障工作,1月16日,寿宁县民政局与团县委、县侨联、寿宁县瑞兴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一同前往寿宁县福康老年公寓开展以“春节慰问送温暖 关爱老人显真情”为主题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福康老年公寓送去成人纸尿裤6000件、棉被60套、床上四件套60套、鲜猪肉600斤、中药爱心包158份等物资。

慰问现场。冯丽媛 摄

活动中,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了公寓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储备情况,询问老人家们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并解决问题,同时,叮嘱福康公寓工作人员要坚持以老年人为中心,以服务好老年人为工作出发点,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收到慰问物资及新春祝福的老年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在寿宁寒冷的冬天里,收到暖心物资外,更是收获到无比的温暖。(寿宁县民政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