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蕉城:筑爱助残 温暖相伴
2023-01-17 16:30:00 黄楚妍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1日,蕉城区立业社区携手蕉城区残疾人联合会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慰问金和防疫健康包,祝愿他们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一定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勤通风,勤洗手,有困难找社区。”走访中,立业社区党委书记廖建灿细心地叮嘱每户困难群众,与他们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生活情况、饮食起居及存在的困难,并将慰问金和防疫健康包送到他们手上。同时,嘱咐他们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过去家里只靠我一个人卖点菜来维持温饱,生活比较困难,感谢社区为我们申请了残疾人补贴,缓解了经济压力。”立业社区68岁的老人陆斯社高兴地说。

据悉,此次赠送的防疫健康包有酒精、消毒液、医用口罩、抗原试纸、体温计等物资。本次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作用,切实让辖区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拉近了居民和社区之间的距离。在后续的工作中,立业社区将继续关注辖区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及时把党的好政策送到群众心坎上,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黄楚妍)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