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水文分中心开展“移风易俗 过文明年”主题活动
2023-01-13 13:35:00 刘敏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敏)欢歌笑语除旧岁,文明新风暖万家。2023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尚,推进移风易俗,1月13日,宁德水文分中心组织开展“移风易俗 过文明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刘敏 摄

活动中,宁德水文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移风易俗宣传动画、微电影和烟花爆竹安全燃放视频。林成勇副主任代表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头做好移风易俗倡导宣传,做一个文明有礼的水文人,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文明、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随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在“移风易俗 过文明年”倡议书上签字,并积极在朋友圈转发“移风易俗”“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等宣传漫画,倡导大家携手一起过一个文明、平安年。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宁德水文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携手同行,自觉践行移风易俗,大力宣传文明新风,不断继承和发扬传统美德,接受新理念、新思想,让文明成为最美的风景。(宁德水文分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