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赤溪镇:疫情防控知识宣讲
2023-01-10 22:02:58 傅勇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傅勇强)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提高赤溪镇人民群众的防护水平。1月9日下午,赤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赤溪镇桃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暖心活动。

宣讲现场。黄堃堃 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根据什么是新冠病毒,感染病毒后的主要症状,感染期间如何科学用药,以恢复后的一些注意事项展开详细讲解。以及重点关注60周岁以上且有基础性疾病、高龄独居空巢老人、失能失智、重病患者等特殊群体底数,发动志愿者、网格员和医疗服务专员队伍提供“暖心配送”上门服务。同时还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老年人送去“暖心防疫包”。

此次活动的展开,提高了群众防疫意识,让“志愿红”成为赤溪镇最温暖的底色,让防疫既有温度更有力度。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