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守护绿色家园 预防森林火灾
2023-01-06 18:35:00 傅勇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6日讯(通讯员 傅勇强)为切实提升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关注森林防火工作的良好氛围,确保做到不发生森林失火事件,1月6日上午,蕉城区赤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镇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汤凯梨 摄

志愿者们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走村入户宣传讲解防火知识、捡拾易燃垃圾等一系列措施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志愿者给群众普及安全防火知识。汤凯梨 摄

通过志愿者的大力宣传,促使广大群众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意识,增强了群众遵守森林防火法规的自觉性,提高了群众规范用火、安全用火意识和科学安全扑火自救的基本常识,达到了群防群治的效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