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口袋公园“上新”!中心城区又添一道夜间美景
2022-12-16 14:25:00 褚子强 叶树玲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褚子强 叶树玲)12月15日晚,在市区富春东路与宁川路交叉口口袋公园(北侧)内,只见华灯初上,流光溢彩,树木葱茏,道路整洁,漫步其间暖色亮光和满眼绿意让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口袋公园景观。褚子强 摄

空地变绿地,荒地变公园,居民收获感满满。“建设公园前这里很杂乱,建好后不仅能美化环境,还给了我们一个休闲锻炼的好场所。离家近,环境美,我们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市民张大妈说。

记者了解到,富春东路与宁川路交叉口口袋公园(北侧)改造项目是2022年宁德市“十个十”民生项目之一,该项目建设面积465平方米,总投资估算约为130万元,建成后将以台阶的方式进行消化高差,增加现代休闲亭廊,座椅,景墙等,并将宁德特色“山海文化”元素融入景观小品内,打造休闲的复合型口袋公园,为市民新增一个休闲好去处。

“待天气情况允许后,我们将继续进行余下的涂漆工作,力争在近几周完成全部建筑的上漆,让该处公园成为中心城区的又一道夜间美景。’项目负责人称。(大梦蕉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