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赤溪镇:摒弃婚丧陋习 深化移风易俗
2022-11-21 17:43:12 傅勇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傅勇强)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引导群众摒弃婚丧陋习,树立文明乡风,形成婚事新办、厚养薄葬、节俭养德的社会新风尚。11月18日下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在黄田村开展“摒弃婚丧陋习,深化移风易俗”为主题的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傅勇强 摄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倡议书等形式,引导居民群众做移风易俗的带头人,破除婚丧嫁娶中铺张浪费、盲目攀比等的陈规陋习,将移风易俗的社会新风尚灌输到每一位群众,做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本次宣讲活动累计发放倡议书30余份,宣传单50余张。全村整体社会风气逐渐转变,逐步形成崇尚文明、厉行节俭的良好风尚,同时,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为培育文明乡风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