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小宣·霞小宣”在市级文明社区开讲啦
2022-11-19 17:30:00 兰玲玲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兰玲玲)“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大家好,我是‘霞小宣’特约宣讲员张晓晖,今天我将与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在兴贤社区的长溪蓝庭小区内,“福小宣·霞小宣”讲在您身边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市级文明社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宣讲现场。林彤 摄

兴贤社区党总支书记、霞小宣特约宣讲员张晓晖用朴素直白、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的党员、群众和志愿者们讲述了党的二十大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同时结合社区工作经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社区发展规划相结合,描绘了社区的发展蓝图。

随后,在党建有声图书长廊,大家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围坐在一起,扫描学习墙上的各类党史故事、抗疫防疫、法律知识科普、新思想等,一边津津有味的学习新政策、新思想,聆听党的声音,一边热烈的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场面十分热闹。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由松城街道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带来的红歌演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场的党员、群众和志愿者们纷纷加入到大合唱队伍。大家满怀深情放声高歌,歌唱共产党,歌唱新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调研讲话中强调‘社区虽小,但连着千家万户,做好社区工作十分重要。’作为新时代的社区工作者,我将继续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强化社区为民、便民、安民功能,坚定不移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居民心中,当好居民的贴心人,让社区成为居民最放心、最安心的港湾。”兴贤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晓晖说。(霞浦松城街道)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