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宁德师院“弘扬闽东之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2022-10-30 15:2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日前,宁德师范学院关工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2年“弘扬闽东之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据悉,该校关工委于2018年开展“弘扬闽东之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今年是第五年面向新生开展这项活动。

据悉,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期一年,在未来的活动周期内,校关工委和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将通过组织参观学习、开设系列讲座、开展红色阅读、组织社会实践悟学、组织主题班会活动、举办志愿讲解员大赛、开展主题征文征集评选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