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港街道江边村开展“献礼二十大、童心绘未来”绘画活动
2022-10-25 17:28:03 苏冠宇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苏冠宇)童心跟党走,巧手绘未来。为进一步引导少年儿童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祖国新一代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10月23日上午,霞浦“年少艺术工坊”组织学生在松港街道江边村猎鹰研学实践基地开展“献礼二十大、童心绘未来”绘画活动。 

小朋友绘画相关作品。苏冠宇 摄

绘画前,艺术工坊辅导员带领学生们参观了猎鹰研学实践基地“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宣传墙,教育学生们铭记中国光辉革命历史,积极汲取红色革命精神,奋发向上做新时代好少年。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开始绘画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孩子们精心构思、认真勾线,绘画出一幅幅主题鲜明、充满童真的作品,饱含着对党的颂扬,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感恩,对美丽乡村的憧憬。

此次活动突出了爱国爱党的时代主题,也展现了少年儿童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崭新风貌,通过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和祖国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了民族的光荣传统和文化内涵,同时树立了孩子们“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个为祖国做贡献的有志少年。(霞浦松港街道党政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