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柘荣双城:开展物业管理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2022-10-25 10:58:4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物业管理政策法规的知晓度和认知度,近日,柘荣县住建局联合双城镇、县发改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开展物业管理政策法规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互动回答、趣味游园等活动方式,向小区居民宣传物业管理政策等知识。活动中,各家物业公司还签署“合法经营,规范收费”承诺书,承诺严格执行收费信息、接受群众监督,以增加物业服务收费透明度,规范物业服务市场秩序,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强化了物业管理政策法规宣传力度,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营造了良好和谐的居住环境。(闽东日报 张珊燕)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