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牙城镇召开创建文明村镇工作部署会
2022-10-20 11:3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20日讯 为推动牙城镇文明村镇创建提质扩面,10月19日上午,牙城镇召开创建文明村镇工作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炜烨、镇党委宣传委员张图副镇长郭国强、部分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相关所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图详细解读省级文明县城测评体系有关乡镇部分的内容,通报了县创城办明察暗访的结果,对下一步文明村镇创建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责任。各村书记及相关所站负责人就创建文明村镇工作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作简要汇报。

吴炜烨就进一步做好文明县城、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是中心工作,任务紧迫。要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存在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快干、明确任务、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序、落到实处;

二、落实责任,全力迎检。全镇上下及相关所站要切实扛起责任,集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落实门前三包,全面整治脏乱差,确保牙城面貌常抓常新;

三、营造氛围,常态创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对加强文明创建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创建文明村镇为契机,进一步推动镇容镇貌提升,做到村镇功能完善、整洁有序、居民生活舒适宜居。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