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再部署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2-10-19 11:35:00 王薇 邱嘉淋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王薇 邱嘉淋)10月16日,古田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志愿服务活动部署会,对创城志愿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进一步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委书记张成慧,县委副书记、县长许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国淑,县政协主席林纪建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邱嘉淋 摄

张成慧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认识到开展志愿服务是党中央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实践活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也是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重要评价指标。

张成慧要求,要迅速进入迎检状态,集中开展主题鲜明、贴近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实践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服务、人人受益的生动局面。要切实树立创城一盘棋的思想,增强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许锋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他指出,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一轮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创城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二是问题导向要再精准。要以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最新测评标准一项一项找差距,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完善工作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三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县委文明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各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协作,全面压实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责任,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晶晶部署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志愿服务活动相关工作。(古田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