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海岛乡开展“霞小宣”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活动
2022-10-18 14:55:00 林以博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林以博)为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团结引领广大群众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17日中午,海岛乡开展霞小宣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上渔船活动。

宣讲现场。林以博 摄

霞小宣理论宣讲员海岛乡党委副书记、海岛乡乡长高宪华结合在海岛的工作经历,引经据典,通过丰富生动的事例,解读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就全面推进海岛乡村振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海岛落地生根做出自我见解。同时与在场人员分享发展渔旅融合美丽新海岛的设想和前景,把群众所思、所想、所念反馈到工作实践中,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高宪华表示,情牵百姓、心系千家是我们基层党员干部的重要职责,海岛乡党委政府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扎实推动海岛乡村产业、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同时通过集中开展专题学习,交流学习体会,抓实学习,不断铸强党委“战斗堡垒”,激发党员群众干事创业动力,不断跑出振兴“加速度”,为推动海岛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下一步,海岛乡霞小宣理论宣讲队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理论宣讲走向基层、走进群众,让党的二十大理论“声”入人心!(海岛乡宣传报道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