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霞浦松城街道城北社区: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社区
2022-10-18 11:22:4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提高居民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能力,普及应急救护知识。10月12日,霞浦县松城街道城北社区邀请蓝天救援队到社区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培训会上,蓝天救援队为培训人员讲解常见急症及意外、重大交通事故、火灾事故、溺水事故等现场急救处理方式,以及心肺复苏、气道梗塞和创伤救护等自救、互救知识。同时,利用人体模型对创伤救护、心肺复苏术等各环节技术和流程进行了现场实操示范。

据了解,此次培训对象为社区工作者和辖区居民群众,培训人数50余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并普及了急救知识和措施,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闽东日报 王穗云)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