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税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向祖国报告”主题活动
2022-10-15 15:50:00 甘晓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甘晓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厚植税务文化,积极展现霞浦税务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精神风貌。近期霞浦县税务局精心策划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10月15日,霞浦县税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向祖国报告”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励霞浦县税务局干部职工凝聚共识、砥砺奋进,在“新征程、新起点”为税收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助推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打赢了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脱贫攻坚战,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时代的一项项政策措施聚焦社会所需、群众所盼,让全体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此次主题活动意在教育引领干部职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以兴税强国铸就忠诚,以实干实绩彰显担当。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霞浦县税务局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团结奋斗,优化税收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霞浦县税务局也将不断改善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霞浦县税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