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柘荣楮坪:开展爱河护河知识宣讲活动
2022-10-15 11:17:36 赵淑珍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近日,柘荣县楮坪乡河长办联合楮坪中心小学深入辖区洪坑村开展“大手拉小手,共护家乡河”爱河护河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小志愿者向村民普及河长制以及河流保护知识。通过宣讲活动,小志愿者与群众深入了解了水系治理知识,提高了爱河护河的意识。在这种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小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水资源,积极参与到河流保护工作中。

下一步,楮坪乡将组织小志愿者走进更多村(居)开展宣讲,让大家共护家乡河,共同为建设人水和谐、清新自然的美丽河湖贡献力量。 (闽东日报 赵淑珍)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