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浓浓敬老情
2022-10-11 17:50:00 何桢 阮舒璇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何桢 阮舒璇)金秋十月,恰逢重阳、国庆佳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落到实处,10月10日,宁德市康复医院老年康复科举办“喜迎二十大,浓浓敬老情”活动。

活动现场。阮舒璇 摄

活动中,医务人员围绕老年人的心理健康问题、调适方法及老年日常生活护理中的注意事项开展健康宣教,提高老年人的保健意识,并为住院的老年患者倾情演唱优美动听的《火红的萨日朗》《酒干倘卖无》等歌曲;老年患者也献上以《重阳》为题的诗歌朗诵,声情并茂的朗诵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医务人员与老年患者还一同参加趣味游戏《抢凳子》和《猜谜语》,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住院老年患者感受到医院的温暖和关怀,切实增强了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宁德市康复医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